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微尚创客杯”创业正当时青年创业大赛落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2月15日   01 版)

    本报北京12月1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晨赫)今天,“2016微尚创客杯”创业正当时青年创业大赛决赛在中国青年报社落幕。

    决赛分为团队组和企业组。团队组中,OLED新型照明光源获一等奖,奖金3万元;i乡行获二等奖,奖金1.5万元;InsightsAR等3个项目获三等奖,奖金分别为8000元。

    企业组中,有感科技获一等奖,奖金5万元;北京华力必维文化服务有限公司获二等奖,奖金3万元;houseVR等3个项目获三等奖,奖金分别为1万元。

    “2016微尚创客杯”创业正当时青年创业大赛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中青在线和微尚创客承办。经过一个半月的项目征集,大赛共征集到创业项目150余组,通过专家评委网络打分评选,有21个参赛项目进入决赛路演环节,按照企业组和团队组的划分,团队组和企业组各有10组进入决赛。

    决赛包括参赛团队路演及评委提问,让评委从技术创新、市场前景、商业模式、创业团队等维度全方位了解项目。同时,还设置了模拟谈判环节,选手可向评委提出问题,获得指导。中国青年报社·中青在线联合中国母基金联盟等机构为进入决赛的创业项目提供了1.8亿元的创投基金对接。决赛奖金池共计17.9万元。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2月15日 01 版)

习近平分别向埃及总统土耳其总统致慰问电
4名志愿者“太空”生存180天
南京市鼓楼区:钻石地段产出“双创钻石”
VR技术让思政课“活”起来
用创业留住黑土地的青年
“微尚创客杯”创业正当时青年创业大赛落幕
苏鸿熙:一生赤子 一代名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