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发展新篇章 奇瑞捷豹路虎誓言构建豪华车市场新格局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2月29日   T04 版)

    “全新捷豹XFL的上市将推动捷豹品牌在中国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全新捷豹XFL上市发布会现场,这句感慨最能反映业内人士的心声。在短短的18个月内,奇瑞捷豹路虎发布两个品牌三款新车,全面进入主流豪华汽车市场。在持续开辟细分市场的同时,全新捷豹XFL的上市意味着奇瑞捷豹路虎双品牌全面布局的企业发展新篇章正式开启。

    奇瑞捷豹路虎常务副总裁陈雪峰在“2017青年态度·年度车盛典”上表示,全新捷豹XFL的上市,彰显奇瑞捷豹路虎的全新造车理念,“为满足中国市场需求而量身定制,以具有强大竞争力的价值,创领细分市场。”

    对于志在成为中国高端汽车市场卓越创领者的奇瑞捷豹路虎来说,全新捷豹XFL既是品牌、产品布局的延续,同时也是其日趋强大的企业综合实力的理想证明。

    2015年2月1日,全球最受欢迎的路虎车型——揽胜极光作为奇瑞捷豹路虎的第一款产品率先亮相,标志着奇瑞捷豹路虎正式开始向中国消费者交付具有世界一流品质的产品。

    随后,全能全地形豪华SUV——路虎发现神行成为了奇瑞捷豹路虎的第二款产品。得益于极具前卫感的全新设计语言,以经过优化的车身尺寸、比例和姿态,国产发现神行重新定义了发现家族的设计基因。

    作为同级别中率先采用5+2可选座椅配置的车型,发现神行将出众的设计和领先的工程制造相结合,打造出极富动感的车身轮廓,以及内部空间的充分利用。国产发现神行将进一步扩充奇瑞捷豹路虎的产品线,并将凭借其多功能性树立豪华多功能中型SUV市场领导者地位。

    继国产路虎揽胜极光和国产路虎发现神行成功上市后,全新捷豹XFL的上市使奇瑞捷豹路虎成为国内汽车制造业的全铝技术领导者。

    作为国内首家中英合资高端汽车企业,奇瑞捷豹路虎洞悉中国豪华汽车市场需求,引进了路虎、捷豹品牌的全球最新技术及产品。在信心满满地迎接工业碳排放挑战的同时,奇瑞捷豹路虎正加速驶向可持续发展的新时代。

    有数据显示,2016年捷豹路虎在华已售车辆中已经有一半是国产车型,这意味着消费者对于奇瑞捷豹路虎产品的认可。2020年以前,深耕本土的奇瑞捷豹路虎将每年至少上市一款新车。

    当然,任何一款成功产品都离不开强大的企业实力做背书。奇瑞捷豹路虎能够在18个月内成功推出三款全新车型,展现出高效的运营能力和一流的生产能力。在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戴慕瑞看来,继国产路虎揽胜极光和国产路虎发现神行成功上市后,全新捷豹XFL的上市,依托于奇瑞捷豹路虎强大的企业综合实力,“我们用更新更先进的技术、全球统一的标准和世界领先的设备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纯正英伦风范和一流品质的产品”。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2月29日 T04 版)

奇瑞捷豹路虎双品牌战略再下一城
发展新篇章 奇瑞捷豹路虎誓言构建豪华车市场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