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捷豹路虎“Approved”:

给你不一样的二手车体验

王昭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2月29日   T06 版)

    随着捷豹路虎在全球市场的稳健发展及车辆保有量的不断增长,消费者对捷豹路虎二手车的需求也越发强烈。2016年1月1日,捷豹路虎“Approved”认证二手车业务在全球范围内正式启动,中国市场首批7家授权经销商参与业务试运营,目前这一数字已增至41家,并有望在月底达到46家。

    近日,捷豹路虎首个“Approved”认证二手车体验日活动在北京开展。专门的认证二手车展厅内,分区域停放着捷豹、路虎两个品牌的多种车型。展厅布局与车型摆放与新车展厅并无二致,而且车辆保养情况良好。

    据专门负责人介绍,在中国,捷豹路虎认证二手车业务将遵循全球统一标准:首先,每一辆捷豹路虎认证二手车的车龄均不超过5年,行驶里程不超过10万公里;与此同时,捷豹路虎对每一台二手车辆均进行高标准的全面整备翻新,以及同级市场领先水平的165项多点检测。除此之外,所有高级技师均经过捷豹路虎全球培训认证,通过最先进的技术、检测设备及原厂配件,确保车辆性能处于最佳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客户购买的每一台捷豹路虎认证二手车都将享受长达两年的原厂质量担保,以及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的紧急道路救援等服务。

    体验日活动现场,捷豹路虎认证二手车业务全球负责人Gary Wells向来宾们介绍道:“‘客户至上’是捷豹路虎的核心经营理念,随着中国二手车市场的蓬勃发展,我们将通过捷豹路虎认证二手车服务继续践行这一承诺,让捷豹路虎的尊崇服务变得触手可及,让中国消费者有机会享受经过严苛检测的认证二手车辆。”

    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及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表示:“捷豹品牌拥有着无可复制的生命力,路虎品牌彰显着永不停歇的征服精神,二者不仅在车型迭代中得以传承,更在今年启动的认证二手车项目上得到力证。凭借全球统一标准的原厂配件与严苛检测,捷豹路虎二手车辆在专业技师的手中焕发新生,良好的车辆状况足以让客户充分感受捷豹路虎的行者风范。”

    作为英国豪华汽车公司,捷豹路虎始终坚持将客户利益置于首位。捷豹路虎“Approved”认证二手车业务在中国市场的正式启动,也彰显了捷豹路虎深耕中国市场的信心与决心。

王昭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2月29日 T06 版)

产品营销双管齐下 东风标致抛出新锦囊
千名“教师环境友好使者”如何播种绿色未来
给你不一样的二手车体验
16岁的福特汽车环保奖迎来成人礼
全新Tiguan上市 大众进口车再添利器
只要拥有过硬的品质 按计划出牌是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