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全新保时捷Panamera能否复制上一代的成功

高鹏程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2月29日   T09 版)

    近日,全新保时捷Panamera正式完成亚洲首发,广州车展期间也正式亮相。其中,Panamera 4S售价为169.8万元,Panamera Turbo售价为219.8万元。

    自从2015年中国首次成为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2016年保时捷中国继续保持了稳定增长的势头,于前10个月实现超过5.5万台新车交付量。

    “保时捷中国之所以能保持如此良好的业绩,得益于我们全面的产品线以及不断拓展的专业经销商网络。”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方智勇表示,“随着中国豪华车细分市场结构的调整和消费者需求的成熟化,我们将继续推出更具竞争力的产品,不断积累和提升保时捷的品牌价值。此次亮相广州车展的全新Panamera即是保时捷对华承诺的最好印证。”

    自从7年前,保时捷在上海全球首发Panamera车型,并成功打入运动型四门豪华轿车的细分市场,迄今已有超过15万台Panamera销往世界各地,其中中国市场的总销量超过4.6万台,占全球总销量的30%以上,使得中国成为Panamera目前为止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新车亮相广州车展,再次印证保时捷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与长期承诺。

    此次亮相广州车展的全新Panamera 4S和Panamera Turbo,兼备豪华舒适感和优秀运动性能,在低油耗及低排放、高功率及高扭矩这两组相互对立的特性之间实现了平衡,同时带来了出色的驾驶动态表现与驾乘舒适性。

    全新Panamera在外观方面有了更为鲜明的变化:修长而动感的车身比例、犀利的跑车轮廓、具有运动风格的侧翼以及流畅的车顶线条,突显了一款纯正保时捷的特色。车尾堪称全新Panamera的一大亮点:带一体式四点制动灯的三维LED尾灯赋予其独一无二的夜间效果。

    全新Panamera不仅在外观上平衡运动性与豪华性,其内饰设计也基于面向未来的理念,布局简洁直观且充满科技感。保时捷先进驾驶舱(Porsche Advanced Cockpit)使用触摸液晶屏,传统按键被触摸式面板取代,彰显了品牌纯粹的未来跑车理念。

    保时捷还将在2017年上半年推出保时捷ID、保时捷智慧互联门户、保时捷智慧互联商店和保时捷智慧互联支持,并将持续致力于构建一个独一无二、高端的互联生态体系,以进一步丰富保时捷车主的互联驾乘体验。

    保时捷于11月16日洛杉矶国际车展首发了行政加长版车型以及搭载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的Panamera。至今,全新Panamera车型在华已扩充至7款,并均已在中国接受预定。此次广州车展发布的Panamera 4S和Panamera Turbo预计将于2017年初进入中国市场;其余5款车型预计在明年下半年登陆全国各大保时捷中心。

高鹏程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2月29日 T09 版)

怀着“空杯精神”的德国宝沃能否轻装上阵
填补行业空白 网约多功能车让特殊人群出行更自由
全新保时捷Panamera能否复制上一代的成功
一汽-大众奥迪2016年中国市场完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