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华晨汽车助力“守护长城”公益活动

阙筱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2月29日   T10 版)

    在2000多年的历史长河中,长城对我国的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等方面产生的积极效应不可忽视,同时也是中华民族精神的象征。近日,国家文物局在河北金山岭长城举行《长城保护条例》公布十周年纪念活动。在活动上,华晨汽车集团与国家文物局签署了长城保护战略合作协议,旗下中华品牌将助力长城保护志愿巡查活动,并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12月1日是《长城保护条例》实施十周年的日子,作为自主企业的公益先行者,华晨汽车将以此为契机,助力世界文化遗产的修复巡查与保护工作。“长城是我们中华民族文明的灿烂遗产。我们深知,责任之道,贵于行。我们深信,企业经济效益与企业社会责任应该齐头并进。华晨汽车将继续行走在企业社会责任的前沿。本次合作将开启华晨汽车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践行公益事业的新篇章。”华晨汽车集团常务副总裁刘同富表示。

    同时,华晨汽车还宣布提供旗下中华V3,为长城巡查活动提供出行保障,以促进华晨汽车与国家文物局战略合作的达成。据悉,这并不是华晨汽车的首次公益之行。2015年中华V3上市之初,华晨汽车便与国家女排结下了深厚的缘分,并一路陪伴中国女排夺得世界冠军。今年6月,华晨汽车再次助力国家女排再创佳绩,赞助旗下产品华颂7作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备战用车迎战里约奥运会。而此次华晨汽车以修复长城为契机,也将女排精神与长城精神合二为一熔铸新时期的爱国情怀和力量。

    据了解,活动期间,华晨汽车将于2017年陆续在长城沿线15个省市404个县,展开以中华V3为主的长城保护志愿巡查活动。未来,华晨汽车将继续致力于公益事业,广泛扩大公益项目的社会影响力,汇聚个体力量,真正实现全民公益。

阙筱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2月29日 T10 版)

互联网造车:乘着东风起飞 也要学会平稳着陆
一汽丰田打通数字化营销渠道
吉利博瑞携手艺术家上演“美学碰撞”
全新景逸X5助东风风行跨入“2.0时代”
发布i3计划 东风日产开启全价值链“人·车·生活”
华晨汽车助力“守护长城”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