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1月09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报共青团领域报道新年新追求

纸媒、PC、移动三端加速融合 期待您更多互动参与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1月09日   07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凤莉)伴随2017年新年的钟声,中国青年报共青团领域的报道以主动融入全国共青团新闻宣传舆论大格局构建的责任和担当,继续坚持不懈追求全媒体转型,并将以纸媒、PC、移动三端进一步融合的姿态面对广大读者。

    首先您可以在报纸端细细品评我们的作品。除了每日在中国青年报的主要新闻版面刊发重要的共青团工作动态和创新案例,中国青年报每周一和每周三定期刊出整版《共青视点》,深度报道各级共青团组织在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各条战线的前沿工作探索。

    您也可以浏览我们的PC端。打开中青在线网络版首页,点击专门设立的“共青团”频道,就会有海量的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信息,“要闻速递”“共青团服务青年双创”“倾听青年”“创新案例”“青年志愿者之歌”“精彩团日”“团情纵览”“共青论坛”“青春角色”等板块丰富多彩。

    您还可以24小时随手在手机上打开我们在移动端为您呈现的新媒体资讯。中国青年报App客户端下设“共青团”栏目,主要展示最新、最重要、最精彩的共青团及青年问题报道,是共青团新闻领域的精华集成。专题微信公众号“共青团新闻联播”是移动端的主要阵地,每日为您呈现各类吸引眼球的共青团青年新闻。《重磅:团中央咋改革?七项大手笔出手!》《团中央改革追踪:为什么改?改什么?怎么改?》《校园贷为什么能逼死人?看这些狗血内幕》《草根青年之痛,你真有办法知道?》《几个中国90后干了件事,居然让英美传媒大鳄躁动了!》等上佳的产品相信已经吸引过您的关注。

    视频栏目《共青团新闻联播》是我们从2016年年末开始为您精心打造的最新款新媒体产品,以更生动、更权威的视频方式呈现,让你获得全新的阅读体验。每个周五,读者都可以在中青在线网站观看这档全国首个传播共青团新闻的视频栏目,并通过“共青团新闻联播”微信的二次传播,让您细细品味。

    此外,您还可以关注我们的新浪微博“共青团新闻联播”,在那里,我们会为读者提供更多精短、即时的好料。

    我们不做简单的新闻信息搬运工,我们希望做一个共青团工作的记录者、传播者、追踪者、解读者,甚至引领者。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努力前行!我们更期待和邀请您更多的参与和互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1月09日 07 版)

纸媒、PC、移动三端加速融合 期待您更多互动参与
重庆江北:团组织微信矩阵覆盖全部团员
上海浦东:给中学生一些社团时间,有什么不可以
“电工叔叔”为脑瘫儿童办画展
手拉手红领巾书屋正成为孩子童年标配
图片新闻
扫码读“共青团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