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1月16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北京FM969电台举办2017新春演唱会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1月16日   07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张艳如)1月13日,“忆·那些年‘致敬经典’969电台新春演唱会”在北京剧院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关于经典歌曲的饕餮盛宴。

    演唱会由经典调频北京FM969电台策划并主办,主题为“忆·那些年”,以四大主题乐章的形式呈现:第一章:忆·那些年的青春日历;第二章:忆·那些年的光影年华;第三章:忆·那些年的流行岁月;第四章:忆·那些年的港台情怀。据悉,这是北京FM969连续举办的第三届“致敬经典”969电台新春演唱会。

    据悉,经典调频北京FM969电台于2012年9月6日正式开播,是北京首家类型化经典音乐广播电台,打造京津冀上空车载移动人群的唯一伴随类经典音乐频率,覆盖北京、天津、河北三地,电台定位时尚、温暖、品质,节目内容包括知识性、服务性、娱乐性等专题、资讯,是有车一族品质文化生活的伴侣。未来,经典调频北京FM969将在“致敬经典”969电台新春演唱会的基础上,策划并举办更多的“致敬经典”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1月16日 07 版)

多起跨省污染环境案背后的利益链
重庆市政府工作报告称将“坚决遏制炒房”
动车“华佗”的春运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市场与技术对接中国行”走进清远
全国首家“三农”出版发行高端智库成立
北京FM969电台举办2017新春演唱会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积极探索“1335”创新创业育人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