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1月16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图片新闻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1月16日   01 版)

    1月15日,闫克元(前左)带领群众练习舞龙,准备春节期间的舞龙表演。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龙江文化站党支部书记闫克元,经过十几年努力与探索,传承发展当地的舞龙技艺,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带动村民发展文化产业。

    2003年,闫克元牵头成立“龙江飞龙艺术团”。艺术团由成立最初的50人壮大到如今的200多人,年演出180余场,表演节目从单一的舞龙发展到彩龙、草龙、板凳龙等龙舞系列节目,演出范围从汉中扩展到省内外。在他的推动下,龙江镇26个村先后建起了民间艺术表演队,表演内容涵盖舞龙、舞狮、社火、彩船、大秧歌等十几个种类,每年演出超过700场。

    新华社记者 陶明/摄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1月16日 01 版)

习近平开始对瑞士联邦进行国事访问
加强和改进行业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
十二万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
广东共青团全面部署改革方案
我国成功研制世界上最亮极紫外光源
周有光:步履不停 追寻思想之光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