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1月23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联合睿康: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健康食品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1月23日   03 版)

    本报讯(张培林)1月20日,联合睿康董事局主席夏建统透露,在2017年将继续加大投资并购力度。

    联合睿康要煅造的未来核心竞争力,依次是“智慧基建+城市基建”、打造金融系统和物流系统、“吃喝玩乐+教育旅游”产业链。

    联合睿康将进行海外布局,在以美国、欧洲(英国)、澳大利亚为代表的发达国家和地区布局4项资源,即金融资本、文化资产、高科技(生物技术、人工智能)产业以及区域独有的特殊资源。

    在以印度、印尼、斯里兰卡等国为代表的发展中国家,联合睿康战略定位于产能转移、终端消费市场和区域特殊资源。尤其是终端消费,联合睿康及旗下子公司正发力进军印度市场。

    联合睿康的健康食品将摆上更多国家的商场超市,让消费者体会到“舌尖上的睿康”,这代表着绿色、健康、美味,代表着“全球资源,一个标准”。联合睿康还携手好莱坞,高端布局影视文化产业,借鉴美国电影产业的丰富经验和表现手段,精心制作,为观众提供视听盛筵。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1月23日 03 版)

美国新总统特朗普“砍出内政三板斧”
湖北南漳山体崩塌致12人遇难
福建出台地方法规对“啃老族”说不
全国铁路首个服务旅客读书App在沪推出
冯其庸去世 一生系“红楼”
2017“欢乐一家亲”特别节目精彩绽放
火车驶来,民警冲刺救下3男童
联合睿康: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健康食品
一位澳洲老人与中国滑翔运动的不解之缘
大熊猫的“团圆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