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2月0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一周微信精选

陈凤莉整理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2月08日   07 版)

    2017-01-25《年终考核直播?这些团干部们真会玩!》

    年终考核玩直播,让广大网友为自己一年的工作表现打分。这不是什么IT企业的创意,也不是什么广告公司的噱头,而是团天津南开区委给青年交上的一份真诚的“年终答卷”。 团干部被请到了路演大厅的大屏幕前,对着镜头直播。观众也不仅是几个团干部,而是直播镜头背后的众多网友。

    2017-01-26《团中央书记处同志春节高校慰问,不可错过的重磅信号》

    农历丁酉鸡年春节,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常务书记贺军科,书记汪鸿雁、徐晓、傅振邦、徐丰、尹冬梅分别走进北京的部分高校,看望寒假留校学生,给他们送上温暖的问候和新春祝福。书记们和大家交流的话语中,有诸多让团组织、团干、团员和青年不可错过的重磅的工作学习新信号。

    2017-01-27 《今年春节新时尚:看父母换装拍婚纱照》

    对我们父母辈的人来说,他们的结婚照可能仅仅是结婚证上面的那张并不美丽的两寸照片,这次那个为爷爷拍时尚大片、为乡村教师换装的小野杰西,把镜头聚焦在父母一辈人身上,揭开他们被岁月蒙尘的美,用几组婚纱照来告诉他们:“你们美极了”。

    2017-01-29《关于春节,你们怎么过?》

    每到春节,不管是学生,还是在外漂泊的游子,能赶回家的人都会尽量回到家乡与家人团聚过年,大家在一起热热闹闹地吃团圆饭,为新的一年祈愿。过年贴春联、打糯米麻糍、杀鸡迎客,正月拜年走亲访友,这是村里过年的老习俗。随着岁月的变迁,这些习俗仍在。看看过年大家都有啥讲究?

    2017-01-30《送温暖N种表情,哪种是你的表情?》

    当大家忙碌着回家过年时,各地团组织也没闲着,他们联系各方资源,通过多种形式为贫困学生、留守儿童、外出务工人员送温暖、送祝福……每一份温暖下面都是让人动容的一种表情。

    2017-02-01《钦佩!保重!上进的年轻人警惕“青壮年猝死综合征”》

    不少上进的年轻人,过年的时候总能得到七大姑八大姨的表扬。可是,他们也有缺点,总以为自己身体好,能抗,错!其实,这些拼命三郎最大的敌人就是“青壮年猝死综合征”。

    在浙江就有这样一个例子,前天晚上,新昌县城西派出所民警朱彬江在处警过程中,因过度劳累突然晕倒在地。目前已送往杭州就医。

    2017-02-03《在高铁上掏粪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562天,809280分。这是90后田成为动车组机械师的日子。最近让他火起来的,是他日常工作的一部分:掏粪。“伸进去,掏出来,垃圾一坨坨,掏粪男孩就是我,污污污污污……”最近,这段关于田掏粪的视频火遍网络。1月29日晚,高铁“掏粪”男孩之一田受邀上央视与网友互动。

    2017-02-06《“四梁八柱”——团中央新年第一会,“喜迎党的十九大”、“改革攻坚从严治团”之外,还有这个关键词!》

    2月3日至4日,团中央召开工作务虚会,此次会议,除了围绕“喜迎党的十九大”、改革攻坚和从严治团进行了讨论,还有一个关键词:“四梁八柱!”秦宜智指出,要谋大事,准确把握当前全团工作中具有基础性、决定性作用的“四梁八柱”。经过近两年的探索,带有“四梁”意义的“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已经形成。具有贯通工作全局、起到支撑作用的“支柱”式要素也逐步清晰。

    (陈凤莉整理)

陈凤莉整理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2月08日 07 版)

西长安街 青年“有戏”
未成年人网络保护 绝不只是“治疗网瘾”
未成年人网瘾怎么治
一周微信精选
图片新闻
扫码读“共青团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