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2月0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2016中国汽车年度盛典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2月09日   10 版)

    本报讯  近日,在北京凤凰国际传媒中心,由凤凰卫视、凤凰网、凤凰都市传媒、一点资讯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特别支持的“2016中国汽车年度盛典”正式举行。2016年,中国汽车市场以独步全球的2800万辆销量,让美欧市场望尘莫及;这一年,中国汽车业用新能源和减排技术默默回应雾霾围城的指责,用智能化的自我变革让颠覆者褪色;中国汽车品牌以20%的增速远超行业,突出重围,扛住了合资SUV反扑和合资轿车价格下压;中国新能源车企在政策密集调整的阵痛中,高瞻远瞩,魄力布局。

    本届盛典以“致时代前行者”为主题,盘点2016年那些锐意前行的人、车和企业。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荣获年度人物,长安汽车荣获年度企业,广汽集团荣获年度风云企业,奥迪A4L荣获年度车。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2月09日 10 版)

强强联手开启路试 宝马离自动驾驶又近了一步
九龙湖试驾广汽三菱欧蓝德
中国成为保时捷全球第一大市场
全新途观L如何自我超越
梯升资讯助力自主品牌崛起
三管齐下助春运 高德要做智能出行时代“新标配”
汽车用品行业品牌盛会将在京举行
2016中国汽车年度盛典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