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2月0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汽车用品行业品牌盛会将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2月09日   10 版)

    本报讯  近日,慧聪网旗下的慧聪汽车用品网携手威固中国、雅森国际以及五方天雅,宣布第13届汽车用品行业品牌盛会将于2017年2月16日在北京举行。

    随着汽车后市场发展逐步成熟,不论是生产厂家、品牌商,还是代理渠道商、终端门店,不同角色的扮演,最终落地服务车主,资源优化与融合将成为不可逆的趋势。而市场地位与实力相当的平台强强联合更能擦出闪亮的火花,收获超越预期的效果。

    慧聪网汽车产业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赵义芬表示:“一个是汽车窗膜领袖品牌,一个是领军汽车用品会展业向前发展13年的会展业界巨头,一个是中国最大的汽车后市场、汽车配件及用品的总部基地,一个是中国汽车后市场发展史上的亲历者、见证者、主导者。四大巨头,在品牌服务、会展、专业市场、行业媒体四方累积强大的资源,在各个领域都具有着绝对的优势。这一次的强强联合势必将改变行业格局,推动整个行业发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2月09日 10 版)

强强联手开启路试 宝马离自动驾驶又近了一步
九龙湖试驾广汽三菱欧蓝德
中国成为保时捷全球第一大市场
全新途观L如何自我超越
梯升资讯助力自主品牌崛起
三管齐下助春运 高德要做智能出行时代“新标配”
汽车用品行业品牌盛会将在京举行
2016中国汽车年度盛典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