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2月17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我国征集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申办口号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2月17日   03 版)

    本报上海2月1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周凯)目前,我国正积极申办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并决定由上海作为承办城市。为向全世界传播中国(上海)的申办理念,展示中国(上海)的传统文化、工匠精神,表达中国(上海)欢迎世界的热情,今天,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启事,向全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申办口号(中英文)。

    据介绍,征集对象面向全社会,所有热爱技能、支持和关心中国(上海)申办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并愿意积极参与申办口号征集的专业人士、团体及普通民众都可以参加,截止日期为3月3日。

    口号征集主要有以下要求:一是围绕“青年·技能”“合作·交流·推广”“客观公正·开放办赛”三大主题;二是要以青年为主体,突出青年特色,能够充分展示活力、健康和蓬勃向上的青年风采;三是要融入国际化元素,反映当今世界和平与发展的主题,突出通过各会员之间的合作,促进职业技能水平提高这一世界技能大赛的价值内涵,并能够被不同国家(地区)、不同文化背景的人群接受。

    据悉,本次口号征集工作,由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申办工作委员会(筹)申办口号征集办公室负责。通过邮寄方式提交应征稿件的应征人,可登录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或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组委会官方网站下载打印“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申办口号征集活动参选表格”。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2月17日 03 版)

千人送别中国航天“总总师”
“号贩子”伤医被刑拘
台州发出浙江首张“十一证合一”营业执照
体验式执法 治远光灯违规使用
王雪峰:春运期间确保绿皮车安全畅行
我国征集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申办口号
宁夏城乡中小学生统一享受“三免一补”
北京铁路警方捣毁一跨省电信诈骗团伙
肯尼亚干旱影响数百万人生活
“共享汽车”亮相上海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