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2月2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武汉铁路局加开33趟客车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2月22日   03 版)

    本报武汉2月21日电(宋英辉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雷宇)今天,湖北省西北部地区十堰及河南省漯河、驻马店等地出现小到中雪。由于雨雪天气公路限速等因素,不少旅客选择铁路出行,武汉铁路局紧急加开33趟客车运送客流。

    为积极应对雨雪寒潮天气,快速运送客流,武汉铁路局武汉三大站及漯河、驻马店、十堰等火车站做好了空调、茶炉等设施的维护,保证候车室供暖和开水供应;相关站段及时启动除雪应急预案,在人行天桥、站台等处铺设防滑草垫,各站工作人员及时清扫积雪,维护好运输秩序,让旅客平安、有序、温馨出行。

    武汉铁路局加开的33趟客车分别是:十堰至广州方向1趟,武汉至漯河、驻马店往京津方向加开4趟,武汉至广深方向加开6趟、沪杭温方向加开1趟、兰州方向加开1趟、乌鲁木齐方向加开1趟,共14趟普速列车。同时,武汉至上海、宜昌、荆州、天门等方向加开19趟动车。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2月22日 03 版)

十八届中央第十一轮巡视反馈情况全部公布
湖南青年志愿者“暖冬行动”温暖回家路
团黑龙江省十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田晓燕:单手撑起精彩人生
团浙江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召开
徐闵昊祺:用善良为别人弹奏暖心之歌
南宁加大青少年事务政府购买服务力度
武汉铁路局加开33趟客车
中央政治局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春运:27亿人次的亲情迁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