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2月2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南宁加大青少年事务政府购买服务力度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2月22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 实习生 罗屹钦)2月20日,广西南宁市举办青少年事务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签约会。在市级财政支持下,团南宁市委今年加大购买服务力度,在2015年投入80万元的基础上,今年购买服务的资金量增至200万元。

    由于资金投入加大,今年南宁市政府购买青少年事务的项目由去年的4个增至11个,除延续原来的关爱留守儿童、禁毒教育、农民工子女心理健康成长基本项目外,还新增了青年电商创业就业服务、社工督导、重点青少年群体动态监测及志愿者服务等7个项目。

    今年是团南宁市委对青少年事务实行政府购买服务的第三年,团南宁市委书记王亚楠介绍,由于这两年来南宁相关社会组织不断发展壮大,部分机构已趋于成熟,今年最显著的变化是项目采购从邀标的方式转变为公开竞标的集中采购方式。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2月22日 03 版)

十八届中央第十一轮巡视反馈情况全部公布
湖南青年志愿者“暖冬行动”温暖回家路
团黑龙江省十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田晓燕:单手撑起精彩人生
团浙江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召开
徐闵昊祺:用善良为别人弹奏暖心之歌
南宁加大青少年事务政府购买服务力度
武汉铁路局加开33趟客车
中央政治局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春运:27亿人次的亲情迁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