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2月27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团贵州省十三届六次全会召开

省委常委刘晓凯出席并讲话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2月27日   03 版)

    本报贵阳2月2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白皓 通讯员 刘春媛)团贵州省十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2月25日至26日在贵阳召开。贵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晓凯出席会议并讲话,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传耀、贵州省副省长陈鸣明出席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年贵州共青团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作重点。

    刘晓凯对去年贵州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过去一年,贵州共青团各项工作有声有色、出活出彩。刘晓凯强调,全省共青团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自觉维护核心,树牢政治理想,坚定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团结带领青年听党话、跟党走。

    刘晓凯指出,全面深化改革是今年全省共青团的一项重要工作。全省各级团组织要坚定自我革新的决心和勇气,认真落实改革方案,善于抓重点、抓关键、抓突破口,以关键领域和重点环节的改革成果推动改革全面落地、取得实效,把共青团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刘晓凯强调,全省各级团组织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团主体责任,坚持思想建团、制度治团、纪律管团、作风强团,把团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团的书记和机关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和示范责任,对党负责,对团组织政治生态负责,对团干部健康成长负责。对此,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组织生活开展好,二要把干部队伍建设好,三要把廉政建设推进好。

    团贵州省委书记涂妍代表团省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从严治团“十坚持”(草案)》《贵州共青团2017年工作要点(草案)》。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2月27日 03 版)

首都青年代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讲话精神
团江西省十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瘦弱肩膀扛起属于国的速度和家的温情
团内蒙古自治区十三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团市委书记少了 基层一线的多了
杨景钦:汗水是不会骗人的
团贵州省十三届六次全会召开
首届全国青少年创客大赛在京启动
全国少工委七届三次全会召开
做喷涌在人民群众心底的“热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