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3月0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华夏之州 灵动渭南”文化旅游创意VR体验项目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3月09日   08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齐征)3月8日,“华夏之州 灵动渭南”文化旅游创意宣传虚拟现实(VR)体验项目在北京启动。

    “华夏之州 灵动渭南”主要运用高科技的影视技术手段,展现以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为核心的人文资源和自然风光,突出独特的旅游景观和文化遗产。以体验者视角360度交互感受、声音定位、多自由度动感系统沉浸体验,带给参与者身临其境的独特感受。项目充分体现了科技与艺术、旅游与文创、传统与现代、生态与人文、影像与传播于一体的优势。

    该项目以“大美陕西 VR渭南”为宗旨,将展现少华山风景区、华山风景区、洽川风景区,渭华起义纪念馆(塔)、丰图义仓、郭子仪雕像广场、司马迁祠、杜康庙、仓颉庙、尧头窑、党家村,踅面制作、面花制作、古法酿酒、瓷器烧制、行鼓表演、老腔表演、华州皮影表演,及全部由动画制作的仓颉造字历史还原影像等内容,实现历史与现代相融、科技与艺术共生,提升城市形象和影响力,展现“大美陕西”和“美丽中国”。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3月09日 08 版)

喧嚣旅游潮中能否还原丽江古城
哪些因素影响出境旅游购物的流向
“华夏之州 灵动渭南”文化旅游创意VR体验项目启动
法国红酒+地道粤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