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3月0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法国红酒+地道粤菜

——视觉味觉之旅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3月09日   08 版)

    前些时候,香港中环地标加州大厦2楼“兰桂坊”Fovea Club中餐厅“粤桂楼”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法国红酒+地道粤菜”的品酒盛宴。吃的是别出心裁的粤菜,每一道菜式的取材、烹调和上碟,都经过精心安排,务求完美地配合品酒师推介的来自法国的各种高级名酒。美酒像是诗歌,叙说着优雅的田园故事;佳肴像是乐曲,引人进入更深层次的视觉味觉之旅。

    有些品酒会采用“鸡尾酒会”形式,吃的多是小份量的开胃前菜,只作点缀,焦点大多集中在推介的酒品上。而Fovea Club这次的品酒盛宴好比提供了一面平台,让爱好者、初入门者交流心得,体验并更深层次地进入佳酒与美食的世界,优雅的气氛配合殷勤的服务,令宾客朋友都能尽兴。

    著名的品酒师就像一位优秀的美声歌剧教师,他们的专业知识非一朝一夕就能达到;品酒作为艺术,也涉及对物理学、生物学、甚至化学的认识。要更进一步认识和欣赏某门艺术,理想的办法就是亲身参与相关的活动,例如多去音乐会和书画展等。同样道理,“品酒+粤菜美食”的组合是优质生活的品味,值得推广普及。

    Fovea Club中餐“粤桂楼”诚招合作伙伴,愿意与各行业进行不同形式的合作,也可举办发布会、春茗聚餐、名人专访、电视直播及婚宴等活动。

    营业电话:(852) 2264 0112

    传真:(852) 2549 9917

    网址:www.foveagroup.com

    邮箱:info@foveagroup.com

    地址:香港中环德己立街32号加州大厦1楼及2楼粤桂楼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3月09日 08 版)

喧嚣旅游潮中能否还原丽江古城
哪些因素影响出境旅游购物的流向
“华夏之州 灵动渭南”文化旅游创意VR体验项目启动
法国红酒+地道粤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