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3月14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武汉在基层一线寻找“最美青年汉警”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3月14日   02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朱娟娟 通讯员 胡涛 郭维维)完成100多次尸检的江城最年轻女法医、一年抓获百名扒手的“80后热血神探”、胸怀父子两代“汉警梦”的工科博士警察……近日,在武汉市公安局,51名青年民警登台展示技能风采,角逐“最美青年汉警”称号。

    “寻找最美青年汉警”活动由武汉市公安局团委主办,拟在全市公安系统两万名民警中,评选出10名可亲、可信、可学的青年民警先锋。评选向基层一线民警倾斜,获选者应具备高尚的品德修为、崇高的职业精神、过硬的职业技能、扎实的工作作风。获选者将在今年“五四”期间接受表彰。

    记者注意到,入围的51名候选人,年龄最大的35岁,最小的24岁,70%以上为85后,90%以上系本科以上学历。“身为一名人民警察,是工作让我平静,是工作锻炼了我、提升了我、塑造了我,给了我荣誉,而我,欠工作的还有太多。”一名候选人感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3月14日 02 版)

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俞正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
五次会议报道的新闻工作者
梁振英简历
易家祥:“博士工人”的“双创”观
武汉在基层一线寻找“最美青年汉警”
武汉大机段巧搭鹊桥为青工解决终身大事
聊城大学打造“3+2”思政人才培养模式
江苏职业院校首届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在南京举办
面向市场,国企改革按下快进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