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3月1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玩转互联网

名爵ZS向年轻一代致敬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3月16日   09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超)近日,名爵ZS在上汽南京生产基地正式上市。发布会现场,名爵ZS百名车主与名爵ZS牵手,见证这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互联网SUV的启程。

    此次上市的名爵ZS推出10款车型,售价7.38万~11.58万元,前3万名购车用户还可免费升级超大尺寸全景天窗。此外,作为全球第一台自带支付宝功能的互联网SUV,名爵ZS特别为消费者提供了互联网基础服务、基础流量终生免费的优惠政策,让这一代年轻人充分享受互联网汽车带来的全新生活体验。

    名爵ZS寓意年轻一代,字母Z,代表了年轻人热情、活泼的个性标签。作为聚焦年轻人的新生代SUV,名爵ZS率先启用MG名爵全新设计理念“感性力设计”,以融入感情、调动情绪、尊重人性的整车设计,向 “Z一代”致敬。

    作为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携手打造的“互联网汽车”新成员,名爵ZS基于“互联网原生群体”根本需求,搭载了能够根据大数据“迭代升级”的最新版本智能互联系统。基于这一系统,名爵ZS具备了远程控制车辆解锁上锁、车辆定位等豪车级远程车辆控制功能;精准的语音控制,使天窗、空调、雨刮、导航与查询天气、播放音乐等功能得以通过语音随心控制,让驾驶更智能便捷,也更安全。名爵ZS还具有自我学习及优化能力,为用户提供个性化、高品质的智能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名爵ZS采用上汽“蓝芯”高效动力科技,匹配多款变速器,其中“SGE 16T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6AT”的黄金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油耗低至5.9L。此外,名爵ZS结合可调节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率先将高端SUV和跑车专属的驾驶模式切换功能带给消费者,提供普通、轻盈、沉稳三种不同的操控模式,为用户带来高品质驾控体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3月16日 09 版)

原因不明故障难除 北汽绅宝“抖”落了谁的信心
名爵ZS向年轻一代致敬
树立新标杆 保时捷全新Panamera登陆北京
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携智能混动版 全新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