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3月1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树立新标杆 保时捷全新Panamera登陆北京

张真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3月16日   09 版)

    近日,保时捷全新Panamera在北京正式上市。八年前,保时捷就非常有前瞻性地推出了这款秉持运动精神的豪华轿车。如今,全面升级后的Panamera再度出现在人们眼前。

    全新Panamera不仅保留了其车型特征,外观设计也更加鲜明。修长而动感的车身比例、犀利的跑车轮廓、具有运动风格的侧翼以及流畅的车顶线条,凸显了一款纯正保时捷的特色。新车长5049mm、宽1937mm、高1423mm,轴距增加30mm,达到2950mm。全面升级的车身尺寸营造出同级领先的宽敞乘坐空间,同时行李厢容积也从495升增至1304升。

    全新Panamera配备了新一代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该系统首次配备了保时捷新推出的“保时捷智慧互联”科技,基于多点触控和手写输入的PCM系统,提供在线信息娱乐服务、实时导航和礼宾服务,同时还可以通过Apple CarPlay集成智能手机的诸多APP,让车主在方寸之间享受到科技带来的便利和乐趣。

    V6和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为全新Panamera带来更为澎湃的动力和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全新Panamera 4S搭载2.9升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40马力,峰值扭矩为550牛·米。仅需4.4秒即可从静止加速至100km/h,最高时速达289km/h。另外,首次配备的全新8速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PDK II)可提供不间断的动力传输,同时有效降低油耗。

    北京石景山保时捷中心总经理肖峻表示:“全新Panamera凭借出色的设计、全新的动力总成系统,重新书写了豪华轿车的定义,再一次为其所在细分市场树立了标杆。”

张真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3月16日 09 版)

原因不明故障难除 北汽绅宝“抖”落了谁的信心
名爵ZS向年轻一代致敬
树立新标杆 保时捷全新Panamera登陆北京
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携智能混动版 全新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