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3月1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春意渐暖的午后 你愿意开着卡罗拉带着家人去踏青吗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3月16日   11 版)

    热闹的春节转瞬即逝,春天的脚步紧随而来。虽说还是乍暖还寒,却抵不住一颗蛰伏了一冬的心。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能够在万物复苏的季节,带着一家人在明媚的春日暖阳下,一路找寻春的痕迹,是辛勤工作了一年后最好的放松。说走就走,驾着心爱的座驾,带上亲爱的家人,出发!

-----------------------------------------

    玉兰报春,去颐和园

    北京的春天似乎很短暂,短暂的几近匆忙,前几天看见了柳树炸开了芽,这几天遍处桃红柳绿。北京的春天,有水的地方,有着江南水乡的柔美,有山的地方,尽显北方之雄伟浑厚。

    颐和园里,每逢玉兰花开时,便是一副繁花似锦的景象,花态迥异,岁岁不同。拍照留念是赏花的必备项目之一,入眼一片花海自然美不胜收,但却少了一些人情味。俗话说风花雪月,美酒佳人,古人对意境讲究个搭配,如果美景与一辆高颜值的车同框,也别有一番滋味。一汽丰田新COROLLA卡罗拉前脸设计采用了梯形架构,以丰田车标为中心,向两侧延展并微微上扬,正面看上去有一种犀利的注视的感觉,极具冲击力。同时,发动机舱盖的线条经过优化,打造出颇具运动风格的“低重心”设计感。按下快门,一张明媚春光与机械美感完美融合的精彩大片便定格在了相机里。

    新COROLLA卡罗拉不仅极具镜头感,内部舒适也是选择它的重要理由。这个级别少见的2700mm超长轴距及可以灵活调整的内部空间,哪怕是身高1.8米的长腿“欧巴”,也能获得一瓶矿泉水以上的后排膝部空间,轻松在爱车里来一个“北京瘫”。

    在储物空间方面,新COROLLA卡罗拉也考虑得很周到。后排座椅采用6∶4分割可翻倒式座椅,能够轻松达成宽敞且易于使用的452L行李空间,存放4套9.5英寸的高尔夫球袋或77升手提箱毫无压力。不论是载人还是载物都游刃有余。莫说是赏花,无论你想去哪、带什么,COROLLA卡罗拉的超大空间都能轻松应对。

    不仅如此,带有PM2.5过滤功能的空调也为车内乘客提供了更贴心的保护。经过笔者检测,该功能可以在5分钟以内将吸烟后的车内PM2.5由999过滤至40。即使雾霾天气出行,也不必担心车内空气质量,拥有更有保障的用车生活。

    长城踏青,去密云

    若厌倦了钢筋水泥,看够了亭台楼阁,也没关系,大美的中国包罗万象,单单是北京,就有百种景致,风格迥异。密云的司马台长城是个不错的选择,曾有人这样形容它:

    刀劈峻岭立如屏,更有长城卧险峰。

    自古及今能挡马,难拦勇士竞攀登!

    虽然是古代的战争工事,有新COROLLA卡罗拉的陪伴,便无需担心山路崎岖,地形复杂。虽然只是出门踏青,但顺便验证了其性能是同级别的翘楚。颠簸路面及湿滑路面的克星——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带来的平稳、HAC上坡辅助功能的配备,令其不论是在连续盘山道,或是长距离爬坡,都能表现出良好的操控性,令驾驶员的笔者倍感自信。

    新COROLLA卡罗拉的发动机拥有同级别顶级的热效率水平,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可达185N·m,动力表现相当于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水平。这款发动机与专为中国市场调校的手自一体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所组成的“D-4T+S-CVT”黄金动力组合,同时实现了更低的振动频率和更高的传动效率,不仅确保了CVT变速箱的平顺特性,在运动(SPORT)模式下,更是可以满足偶尔想要撒点儿野的心。

    值得一提的是,辅以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的新COROLLA卡罗拉低至5.4L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即使是很多以燃油经济性作为核心竞争力的同级别车型也难以企及,再也不用担心路况拥堵或者红绿灯太多让汽油白白浪费了。

    随着科技的发展,新COROLLA卡罗拉也与时俱进地提供了更多人性化智能配置,比如一键启动、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彩色大屏。此外,还新增了专为中国消费者改善的智能钥匙,以及电动座椅加热等功能,另外,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在城市拥堵交通状态下,能够聪明判断汽车的行驶状态,节省在怠速期间浪费的燃油,能够有效降低约7%的燃油消耗。

    科技的不断突破,除了带来更加智能、人性化的用车生活外,更是大大增加了车辆的行驶安全性。新COROLLA卡罗拉为实现“同级领先的安全保障”的小目标,全面强化了车辆的主被动安全性能。除了全系车型均有搭载的ABS防抱死刹车系统和EBD电子制动力分配控件,卡罗拉D-4T车型更是新增了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功能,实现对驾乘者的智能守护。

    据介绍,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可以通过实时监控、主动干预、事先提醒多种功能,有效防止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出现打滑等情况,保证车辆在行驶中的稳定性和延续性,为消费者的出行带来良好的驾乘感受。在C-NCAP碰撞测试中,COROLLA卡罗拉以58.4分的成绩,荣获五星级安全评价,也充分证明了其出类拔萃的安全性能。

    畅销成就传奇 千万车主的共同之选

    如果说数据和配置还不够直观,那么来自全球4400万余用户的信赖之选相信可以作为COROLLA卡罗拉实力的最好证明。

    在汽车领域,通常情况下产品的市场生命周期在5年左右。厂家会通过改款的形式来延续一款车型的生命周期,确保其市场竞争力。根据粗略估计,全球有超过2000款在售车型,任何一款产品在细分市场都将面对大量竞争对手。而丰田的COROLLA卡罗拉车型,历经50载、11代升级换代始终保持着极高人气,连续多年蝉联单一车型销量冠军的宝座,2016年又以131万台的销量续写全球TOP1的神话,目前全球累计销量已超过4400万台。

    在半个世纪的发展与赞誉中,COROLLA成就的不单是“全球最畅销车型”的荣耀,也是对品质、性能的更高追求。为了续写全球最畅销车型的传奇,新COROLLA卡罗拉研发团队秉承着“为全世界每一个人带来幸福与快乐”的研发理念,以“大胆突破的设计、卓越的驾驶感受、完美的性价比”为目标,力求打造一款具备“超越并压倒任何竞争对手”、足以“令人怦然心动”的产品。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一汽丰田还给所有消费者带来了一个好消息。据悉3月购买新COROLLA卡罗拉的用户,将享受一汽丰田零利率政策(1年零利率,2~3年30%首付低利息)、用车包保养(保养2.5折起,900元享3年6次保养)及换车包补贴(置换补贴2000元起)等政策,以上优惠政策请垂询当地经销商。在维持原价的基础上增加的各大配置让新COROLLA卡罗拉在综合性价比上极具竞争力。春意暖人,新COROLLA卡罗拉的优惠政策及购车活动同样暖心,让幸福升级!

    年后踏春,有着新COROLLA卡罗拉的陪伴,无论去哪儿,都能尽情享受!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3月16日 11 版)

展望无人驾驶时代 英特尔为女性驾驶员支招
“中国品牌”成两会热点 奇瑞以品质提升率先破题
全新悦动开启北现产品换新
春意渐暖的午后 你愿意开着卡罗拉带着家人去踏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