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7年03月2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广东首批近150家“诚信志愿者爱心优惠景区”名单出炉

志愿者凭证可打折或免费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3月20日   07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近日,团广东省委公布了首批参加志愿者守信联合激励计划的近150家A级旅游景区名单。在“诚信志愿者爱心优惠景区”,志愿者只要持有“注册志愿者证”到这些景区,就可以享受相应的优惠便利。

    今年1月,广东省发展改革委、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团省委等53个省直和中央驻粤单位联合印发《关于实施广东志愿者守信联合激励加快推进青年信用体系建设的行动计划的通知》,围绕教育服务、就业创业、社会保障等领域,针对注册志愿者出台87项激励措施,为志愿者提供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优先和便利。其中,一星至五星级志愿者在省内A级景区参加旅游活动时,原则上可分别享受门票8折、7折、6折、5折和免门票优惠。

    目前,广东有注册志愿者820万人,志愿服务组织及团体4.4万个,发起志愿服务活动30万项,累计贡献服务时间1.5亿小时。其中,五星志愿者超过6000人,一星至四星志愿者超过29万人。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7年03月20日 07 版

上海浦东:40平方米“团室”能给高中生带去什么
志愿者凭证可打折或免费
郭小平:希望社会能少些歧视,多些宽容
中国贸促会赴从江县开展扶贫捐赠活动
华中师大:洋雷锋志愿队的雷锋故事
北京汽车博物馆开展“雷锋——
一个汽车兵的故事”系列活动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