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3月3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黑龙江共青团“青年之声”
建设“四个融合”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3月30日   03 版)

    本报讯(李海涛)黑龙江共青团“青年之声”建设“四个融合”工作推进会日前在哈尔滨召开。会议全面总结黑龙江省共青团“青年之声”工作的总体情况,交流典型经验,查找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下一阶段“青年之声”工作“四个融合”的总体方向和具体任务,以推动黑龙江省共青团“青年之声”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深入理解、深刻领会,坚定“四个融合”发展方向,集中智慧和力量,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推动“青年之声”实现四个融合。要把典型化做为重要方法,善于发现典型,注重培养典型,充分用好典型,用典型来指导和带动“青年之声”“四个融合”工作开展。要把项目化做为重要手段,进行项目化设计,实施项目化推进,开展项目化考评,让“青年之声”“四个融合”由“软任务”变成“硬指标”,项目化是有效途径。要把社会化作为重要路径,不断提升“青年之声”的社会影响力,深入挖掘社会资源和力量,积极运用社会化手段。要把扁平化作为重要方式,实现资源配置扁平化,实现工作层级扁平化,实现工作推动扁平化,真正把“青年之声”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抓紧抓实。

    据介绍,自“青年之声”工作启动以来,该省“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总访问量达3.34亿次。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3月30日 03 版)

湖北官方初步调查称:麻城脚手架垮塌项目未批先建
首个产业发展保护区将在顺德建立
中宣部新命名一批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黑龙江共青团“青年之声”
建设“四个融合”工作推进会召开
长春市成立青少年党校
关注北京未来规划
浙江打造“平安中国”示范区
北京:创客教育实现青少年奇思妙想
“自强之星”效应:响当当的品牌 硬邦邦的事迹
郎平担任中国女排总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