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3月3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长春市成立青少年党校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3月30日   03 版)

    本报长春3月2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培莲)今天,由长春市委党校和团长春市委共建的长春市青少年党校成立大会,暨首期高校团学骨干思想政治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该市委党校内举行。有来自长春市高校青年团学骨干、基层团干部等约500人参加成立大会。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长春市青少年党校的决定》,青少年党校的成立标志着长春市青少年拥有了专门接受党的理论教育的政治学堂,将成为长春共青团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培育信仰坚定的青年政治带头人的新载体。与此同时,会上还为“青思俱乐部”揭牌。据了解,团长春市委发起成立的“青思俱乐部”,集合了一批有志于做党的理论和声音传播者的专家、学者、大学生、优秀青年典型等成为俱乐部会员,他们将研究创新青少年思想教育表达方式。长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专门设立了青思基金,青思基金由关心、关注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的爱心企业捐赠。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3月30日 03 版)

湖北官方初步调查称:麻城脚手架垮塌项目未批先建
首个产业发展保护区将在顺德建立
中宣部新命名一批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黑龙江共青团“青年之声”
建设“四个融合”工作推进会召开
长春市成立青少年党校
关注北京未来规划
浙江打造“平安中国”示范区
北京:创客教育实现青少年奇思妙想
“自强之星”效应:响当当的品牌 硬邦邦的事迹
郎平担任中国女排总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