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3月3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与信仰对话”,郎永淳人大校园聊创业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3月30日   04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黄丹羽)为贯彻落实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要求,积极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共青团中央与中国电信集团继续推进“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宣讲活动暨2017年“与信仰对话”精品报告会进校园活动。

    3月29日下午,2017年的首场报告会在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共同主办,团北京市委、中国电信北京电信分公司、共青团中国人民大学委员会联合承办、三人行传媒集团协办。由原央视新闻联播知名主播、找钢网首席战略官&高级副总裁郎永淳担任主讲嘉宾,给学生们带来精彩的分享。

    郎永淳在讲座中分享了关于信仰的思考,讲述了自己从央视知名主持人到创业人的身份转变,传递创业智慧和经验,给予更多青年“创业人”以启发。

    “与信仰对话·飞Young中国梦”报告会进校园活动是近年来共青团中央在大学生中开展思想引领的品牌活动。自2013年来,团中央已联合中国电信集团,在全国600多所重点高校开展了 “与信仰对话·飞Young中国梦”精品报告进校园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名人与大学生面对面互动交流,分享关于人生信仰的经验和体会,激励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道路的理想信念,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自开展以来,深受广大青年学生的喜爱,并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2017年,活动将在全国近百所高校陆续开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3月30日 04 版)

上海家庭医生让病人享受“顶级”医疗服务
故宫藏品总数升至1862690件
山西12万少年登台演绎文明礼仪
“与信仰对话”,郎永淳人大校园聊创业
南航与美国航空跨国联姻
抗议行政令
把造林绿化事业一代接着一代干下去
《青年参考》是你靠谱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