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3月3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南航与美国航空跨国联姻

美国航空注资两亿美元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3月30日   04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3月28日,中国南方航空与美国航空在广州正式签署《框架协议》《股份认购协议》及系列商务合作协议。根据相关协议,美航将向南航投资两亿美元,用于认购南航拟增发的H股股份。双方将以此为起点,逐步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航线网络延伸至中国和美国境内更多的城市,为旅客提供更便利和多样化的旅行选择,开启大型航企跨国合作的新篇章。

    南航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王昌顺介绍,这是服务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广州国际航空枢纽建设的需要,也是全面推进南航发展战略,开拓国际发展空间的需要。

    据了解,双方还将在代码共享、联运协议、人员经验交流、销售、旅客忠诚度计划、机场设施共享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逐步建立起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对旅客来说,最大的收益莫过于出行线路有了更多的选择。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3月30日 04 版)

上海家庭医生让病人享受“顶级”医疗服务
故宫藏品总数升至1862690件
山西12万少年登台演绎文明礼仪
“与信仰对话”,郎永淳人大校园聊创业
南航与美国航空跨国联姻
抗议行政令
把造林绿化事业一代接着一代干下去
《青年参考》是你靠谱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