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3月3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海昌海洋公园设立孤独症儿童主题月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3月30日   06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鄢光哲)3月28日,由海昌海洋公园主办的“有梦有爱有快乐——2017海昌海洋公园星品星愿公益发布会”在天津举行。海昌海洋公园运营高级总监谭广元隆重推出了新一代创新性轻量级产品——“未来水母馆”。它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首个具有开放式后场的特色水母主题展馆,将以天津项目为起点,逐步布局到全国,在国内水母展馆领域,翻开新的篇章。

    在发布会上,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向天津的3家孤独症机构儿童赠送“白鲸星愿卡”,并在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开设“白鲸课堂”,邀请孤独症机构讲师,提供独立场地,带领孤独症儿童开展特殊的康复课程。

    据悉,海昌海洋公园始终关注孤独症儿童群体,将每年4月设为“海昌海洋公园孤独症儿童主题月”,旗下极地海洋主题公园免费向全球孤独症儿童及家属开放,希望能够为“星星的孩子们”提供更多与海洋生物亲密接触的机会,感受自然、感受海洋、感受快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3月30日 06 版)

上海一家儿童医院欲成为“无哭声医院”
培养中国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的“种子选手”
长海医院医生发明新技术治疗“骨不连”
素食主义少儿不宜
纪录片《医心》将致力于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海昌海洋公园设立孤独症儿童主题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