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7年04月0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年轻人的选择 全新悦动开启下一个十五年

张真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4月06日   10 版)

    从几十年前开车上路被人围观,到如今几乎家家户户都有汽车,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速度,从世界范围来看,都是首屈一指的。尤其是随着汽车产业的不断成熟,购车人群也越来越年轻化,很多年轻人都期待着拥有属于自己的汽车。北京现代全新悦动就为年轻人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近日,全新悦动在全国六城同步上市,共发布5款1.6L排量的车型,售价7.99万~11.59万。全新悦动是北京现代在传承悦动经典品质和品牌口碑的基础上,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一款专属车型。

    全新悦动通过多项参数的大幅提升,以“全面超越的经典家轿”的定位,满足年轻家庭对家庭第一辆车的实用、舒适和安全、经济的需求。全新悦动上市后将和领动一起组成家轿”双子星“,继续巩固和扩大北京现代在C级市场的竞争力和领先优势。

    全新悦动的设计灵感来自璀璨广袤的星空,采用“Modern Simplicity”现代简约外观设计理念,通过倾瀑星云的视觉效果,配合两侧的投射式星锐大灯以及两条笔直的LED日间行车灯带,打造凌厉大气的外观造型。内饰则采用“Wide Sphere”的设计理念,以中央出风口为中心的水平横向内饰布局,搭配同级独有的8英寸中控触屏,带来舒展、宽阔的视觉体验。

    在细节之处,全新悦动做得更为周到:通过布局改善,实现最大化空间利用率,为年轻人营造出更舒适、人性化的乘坐感受。大尺寸的中控台以及下方储物盘,满足用户对大屏手机等IT产品的摆放习惯。

    此外,后备箱智能开启、Carplay&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等同级领先智能科技装备,让更多的年轻家庭得以享受便利舒适的汽车生活。

    对年轻人来说,保障动力充足的同时又能减轻用车成本,是选车时重点考虑的问题。全新悦动搭载伽马1.6L D-CVVT发动机,通过VIS可变进气系统等9项发动机技术提升,实现高效动力输出,匹配同级竞品独有的6速手动和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来每百公里最低5.3L的综合油耗,实现驾驶乐趣和燃油经济性的兼顾。

    “会讲故事”是年轻人都非常喜欢的特质,全新悦动深谙此道。全新悦动上市之前,北京现代以“悦来悦心动”为主题,在年轻家庭用户喜爱的旅游、电影、美食、摄影等互动平台进行了心动故事的大范围征集。活动共获得了接近两亿的关注,吸引近300万人次参与,最终获选的四组家庭代表赢得了全新悦动一年的使用权。

    同时,北京现代还将携手经典电影《蓝精灵》进行联合营销,为有孩子的家庭提供亲子观影体验,和孩子一起重温经典。上市后,北京现代还将开启“心动真人秀”等更多贴合年轻家庭生活方式的创新营销活动,与他们建立更多的情感共鸣,将全新悦动所代表的对家庭的关怀和责任更好地传递给年轻消费者。

    作为北京现代迈入第十五个年头,也是2017年产品焕新工程下推出的第一款车型,全新悦动既是对一代经典车型悦动的品质传承,又代表了北京现代把握消费需求、不断革新的产品方向。未来,相信北京现代将以更加自信、更加坚定的步伐,踏上下一个十五年的新征程。

张真齐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7年04月06日 10 版

发改委严控燃油车产能 车企们该何去何从
年轻人的选择 全新悦动开启下一个十五年
飞沙走石浑不怕 无限风光在险峰
奔驰风尚之夜:以创新魅力引领时尚未来
聚焦平台化战略 东风风神谋定而后动
上汽通用车联网还有哪些大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