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4月07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江苏省青联启动青春共享计划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4月07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润文)日前,江苏省青联十一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暨“青春共享计划”发布会在南京召开,江苏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炯出席会议并讲话。

    “青春共享计划”是由江苏省青联委员发起的,旨在通过“文泽江苏”“雏鹰伴翔”“草绿天蓝”“启航100”“青联智汇”等5个项目,众筹青联资源,为青年创新创业、成长成才提供支持帮助,为“两聚一高”汇聚青春正能量。

    王炯在讲话中指出,全省各级青联要强化政治引领,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向上向善的价值追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把青联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服务“两聚一高”的行动优势,组织引导青年投身创新创业、参与脱贫攻坚、开展公益活动,让青春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中焕发出绚丽风采。要围绕强“三性”、去“四化”深化青联改革,坚持从严治会,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扩大与广大青年的联系,更好地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真正把青联事业扎根于青年之中。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4月07日 03 版)

习近平同芬兰总统尼尼斯托共同会见中芬冰雪运动员代表
坚持标准条件 严格遴选择优
彭丽媛参观西贝柳斯故居博物馆
彭丽媛参观芬兰设计博物馆
江苏省青联启动青春共享计划
中国青基会成立“高度国际希望基金”援建希望小学
云南宜良:“党群心连心”App点燃党员志愿服务激情
团内蒙古区委召开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
高校教师职称评审权将下放至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