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4月07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中国青基会成立“高度国际希望基金”援建希望小学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4月07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立红)近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北京成立“高度国际希望基金”。高度国际向该基金捐赠500万元人民币用于在贫困地区援建10所希望小学及配套设施,并开展教师培训,帮助贫困地区青少年改善成长与学习环境,向希望小学输送优质教育资源。

    据介绍,中国青基会近年来逐步将希望小学资助重点向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地区推进,聚焦农村地区义务教育薄弱校,同时创新公益产品与产品结构,探索“救助-发展”公益资助模式,在贫困地区学校开展乡村教师培训,将希望工程快乐系列音体美硬件设施资助与软性培训扶持相结合,以让有助于青少年成长发展的服务惠及更多贫困孩子,为他们的幸福人生创造美好未来。

    高度国际董事长郝运表示,为了加快公益步伐,规范希望小学捐赠行为,让每一份爱心切实落实到真正需要的孩子身上,高度国际与中国青基会携手,共同推进“希望小学捐助计划”,并使之顺利进行。

    据悉,“高度国际希望基金”捐建的第一所希望小学将于2017年5月在陕西省富平县奠基。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4月07日 03 版)

习近平同芬兰总统尼尼斯托共同会见中芬冰雪运动员代表
坚持标准条件 严格遴选择优
彭丽媛参观西贝柳斯故居博物馆
彭丽媛参观芬兰设计博物馆
江苏省青联启动青春共享计划
中国青基会成立“高度国际希望基金”援建希望小学
云南宜良:“党群心连心”App点燃党员志愿服务激情
团内蒙古区委召开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
高校教师职称评审权将下放至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