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4月1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燃梦登场
冠道(AVANCIER)240TURBO为技术豪华代言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4月13日   T02 版)

    尖端的全息技术和AR互动科技、具有实验先锋感的听觉艺术、激活记忆的嗅觉释放、新奇好玩的味蕾尝试,在近日举办的广汽本田品牌之夜上,广汽本田年轻化的营销方式着实让现场观众惊艳。

    能够将一个品牌之夜的活动呈现得如此生动,广汽本田可以说下足了功夫。继2016年推出全新企业品牌口号“让梦走得更远”后,今年的广本之夜以“有梦·当燃”为主题,进一步诠释了广汽本田坚实的逐梦之心。从缤智别具一格的先锋艺术营销活动,到飞度潮流好玩的FIT DAY品牌开放日,再到冠道的尖端体验营销,这次的品牌之夜更像是以往广汽本田旗下各个品牌创新营销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六感(SIX SENSE)浸入体验改变传统品牌发布会“我说你看”的模式,充满科技感的体验式营销也进一步拉近了广汽本田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

    “秉承‘让梦走得更远’的品牌口号,广汽本田致力于导入先进科技、以持续创新的产品、年轻于心的营销、值得信赖的服务,助力每一位消费者实现自己的梦想。”广汽本田总经理佐藤利彦如是说。

    活动现场,备受关注的广汽本田全新冠道(AVANCIER)240TURBO燃梦登场。据悉,冠道(AVANCIER)240TURBO搭载了Honda最新 SPORT TURBO 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CVT无极变速器。新车型共推出四个版本,市场指导价分别为:240TURBO CVT精英版22.00万元、240TURBO CVT舒享版24.58万元、240TURBO CVT豪华版25.38万元、240TURBO CVT尊享版26.38万元。全系车型将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修政策。

-----------------------------------------------------

    冠道(AVANCIER)240TURBO焕新实力价值,再树SUV新标杆

    作为广汽本田的最新旗舰车型,全新大型豪华SUV冠道(AVANCIER)也是Honda洞悉全球SUV市场发展趋势而倾力打造的战略车型,以尖端的产品力造就了“技术豪华”的形象,树立了大型SUV市场价值的新标杆。冠道(AVANCIER)370TURBO自2016年10月上市以来,迅速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至今收获订单超过3万辆,终端销量已经突破1.7万辆,销量节节攀升。在刚刚过去的第一季度,广汽本田累计销售166,492辆,累计同比增长达13.5%,取得完美开局。相信冠道车型的持续发力,势必助力广汽本田全年销售目标的达成。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冠道(AVANCIER)“强大而优雅”的尖端魅力,冠道(AVANCIER)240TURBO将以优越的产品价值和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价格,与更年轻、注重生活品质的“城市创享者”,一起进取事业、乐享生活,实现梦想的更多可能!

    威势造型,尖端生活新魅力

    焕新上市的冠道(AVANCIER)240TURBO在外观上延续冠道(AVANCIER)370TURBO豪华质感的设计,拥有4816×1942×1669(mm)的宽大车身,以“DYNAMIC·ELEGANCE(猛·丽)”为设计理念,鹰翼式高品质LED前大灯和钻石形LED组合尾灯遥相呼应,水晶质感前雾灯与大灯交相辉映,科技感十足;流丽的腰线设计贯穿车身,尽显优雅动感;型格犀利的19寸熏黑降噪铝合金轮毂,霸气十足;车尾采用先锐独特的溜背设计,极具辨识度。

    顺应体现年轻时尚形象的白色风潮,冠道(AVANCIER)240TURBO新增具有都市气息的太空银外观色,和年轻人喜爱的皓月白内饰,内外兼修的颜值实力全面响应消费者对时尚的渴望。

    内饰方面,冠道(AVANCIER)240TURBO采用简洁大气的对称伸展式T字中控设计,高级软质材料包裹加以质感十足的木纹饰板点缀,辅以车内LED氛围灯及高级皮质座椅配以缝线设计,突显整体内饰的尊贵气质。高度智能化的3D化动感仪表、可调节视角的悬浮式液晶屏、倒车影像、一键启动等科技配置,带给消费者贵宾级的尊享体验。

    强大动力,驾控乐趣新升级

    一直以来,Honda发动机凭借其强劲的动力,带给用户充满移动乐趣的驾乘体验,并多次荣膺全球十佳发动机的美誉。上世纪80年代在全球经典赛事F1中,迈凯伦-本田车队使用本田的1.5T发动机在 16个分站中获得了15个分站第一,提前6站锁定世界冠军,扬名全球。经过多年进化与锤炼,本田将最自豪最先进的240TURBO带到了中国,相信能够为驾驶者带来超凡驾驭体验。

    冠道(AVANCIER)240TURBO搭载的正是Honda最新研发的SPORT TURBO 1.5L高效率涡轮增压发动机,燃烧效率高达38%,是目前全球热燃效最高的一款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以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达到142kw/5600rpm,最大扭矩达到243N·m/2000-5000rpm,具有超宽的最高扭矩范围(2000-5000rpm),具备傲视同侪的动力输出。在运动模式下,CVT通过增加变速比提高扭矩,发动机转速迅速提高,给驾驶者带来更加畅快的驾驶体验。同时,驾驶者可操作换挡拨片模拟7速换挡,享受超强的操控乐趣。在近1.8吨的整备质量下,这套强大的动力系统也具有极佳的加速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且使用92号汽油即可实现。

    冠道(AVANCIER)240TURBO还保留了多项370TURBO的科技配置,例如LWC盲点显示系统,可以在行驶中减少后视镜的视觉死角,让变道更加方便安全;智能互联屏搭载广受好评的Apple CarPlay系统,通过USB接口即可实现iPhone设备接入,实现移动中的时时在线。全系胎压检测、定速巡航、换挡拨片、电动尾门等科技配置,全面提升驾驶的舒适度和安全性能,给消费者带来了更丰富的驾控乐趣。

    宽绰空间,越级豪华新体验

    较之引领潮流的威势豪华外观和强大的动力表现,冠道(AVANCIER)240TURBO越级而立的空间体验更不容小觑。冠道(AVANCIER)240TURBO超级别的2820mm轴距,搭配后排头等舱及智控驾驶舱,实现了极致宽绰的舒适乘坐空间,将“空间魔术”发挥得淋漓尽致。

    冠道(AVANCIER)240TURBO应用了ANC主动降噪技术和轮圈静音技术,配置双层隔音玻璃,营造出同级别罕见的优雅静谧。配备全景大天窗,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带给驾乘者越级的豪华乘坐体验,在操控和舒适间达到完美平衡。

    公益之心,践行梦想同行者的承诺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汽车企业,广汽本田以对时代发展的独特洞察,始终把社会责任铭记于心,以实际行动描绘人与自然、人与汽车和谐共存的美好愿景。

    在环保方面,作为“智慧工厂”的广汽本田第三工厂,不仅继承了增城工厂“废水零排放”和“VOC低排放”的环保优势,还导入业内规模最大的17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且充分运用全体员工的智慧,开创性地引入“Smart-SSC”理念,实现资源占用最小化和效能发挥最大化。在坚持绿色环保的生产模式的同时,广汽本田还持续开展植树造林和水源地保护行动,践行广汽本田“让孩子的天空更蔚蓝”的环保口号。

    在安全方面,广汽本田以“为了所有人的安全”的企业安全理念为核心,基于旗下三大教育基地——喜悦安驾中心、青少年汽车安全科普展厅和儿童公园交通安全体验园开展丰富的道路安全教育,并联合交警和社会公益机构,继续开展交通安全亲子系列活动,以期减少青少年道路交通安全事故;此外,广汽本田还联手滴滴公司通过移动互联网进行安全理念传播,开展安全中国行活动,推动社会交通安全改善。

    携手冠道370TURBO 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

    因实力强大,故从容优雅。值得一提的是,冠道(AVANCIER)240TURBO上市后,将与冠道370TURBO携手将冠道产品扩充到9个派生产品,以更丰富的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

    “370TURBO取得很大的成功,大家有目共睹, 240TURBO今天上市,相信大家会觉得它的价格非常有诚意。”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衡透露:“在生产规划上,我们会以顾客需求为导向,从市场来看,240TURBO更加贴近年轻人的消费能力,喜欢冠道的年轻人会更愿意从240TURBO入手。”

    可以预见的是,冠道(AVANCIER)240TURBO将与冠道(AVANCIER)370TURBO共同发力市场,实现纵深与宽度的双拓展,携手消费者共同探索都市创享生活,追逐驾驭梦想。

    郑衡透露,2020年,销量方面,广汽本田Honda品牌和理念品牌的销量将瞄准90万辆,而讴歌的销量目标为10万辆,三品牌将合力向100万辆的目标发起冲击。

    “广汽本田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助力消费者实现更精彩的汽车生活,朝着挑战2020年产销100万辆的目标稳步迈进。”郑衡表示:“广汽本田要成为‘顾客喜爱并主动选择的品牌’,更要成为‘能够陪伴顾客一辈子的品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4月13日 T02 版)

践行聚焦战略 全新哈弗H6如何捍卫“神车”王冠
汽车共享来临 东风风光开启场景化营销新时代
途昂:上汽大众的最后一块拼图?
燃梦登场
冠道(AVANCIER)240TURBO为技术豪华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