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4月1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全国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4月19日   03 版)

    本报北京4月1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2017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今天在北京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在会上表示,国家体育总局要大力推动青少年体育活动赛事广泛开展。2017年冬、夏两季阳光体育大会将在过去的基础上实现创新,如创新“比赛、乐园、科普、文化”四大特色板块,完善阳光体育大会分会场设置;要求有条件的省(区、市)设立运动乐园,将科学健身普及活动融入到阳光体育大会中。此外,相关部门还应实施青少年冬季运动推广普及计划,大力推广青少年冰雪运动,将体育文化的宣传纳入举办体育赛事活动的全过程,让青少年在体育活动中感受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4月19日 03 版)

让互联网更好造福人民
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重点打造四方面成果
全国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在京举行
2017年湖北省青少年法治宣讲百场报告会启动
全团部署“共青团员先锋岗(队)”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