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4月2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以“回归自然”的方式夏季游瑞士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4月20日   08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夏瑾)4月13日,瑞士国家旅游局在北京举办2017年夏季新闻发布会,宣布新一季推广主题:回归自然。

    据瑞士驻华大使馆文化媒体处副主任汪正韬先生介绍,今年1月,习主席访问瑞士期间,两国首脑宣布深化“中瑞旅游年”友好交流活动,“双方将在山地生态旅游、酒店服务管理和冬季旅游三大领域展开重点合作。”

    2016年,中国客人在瑞士停留达1277977夜次,仅次于历史最高纪录。瑞士国家旅游局在中国市场更新推广策略,将游客群体按照旅游兴趣爱好进行精准细分,同时更关注市场新产品、新型合作伙伴与健康的旅游可持续发展形态,将推广重点从传统旅行社产品转向满足自由行客人需求。

    通过一系列市场调研,瑞士的“自然”是深受全球游客喜爱的重要原因之一。今年,瑞士国家旅游局在中国市场推出一系列合作项目与活动:瑞士国家旅游局与全球中文包车游预订平台——皇包车联袂打造了三条最适合包车游的瑞士环游线路,覆盖瑞士最美自然景观。首批7 名来自德语区的皇包车华人司导已通过课程培训和考核,获得官方认证,成为“瑞士环游之路专家”。

    旅游业是瑞士的经济支柱产业。瑞士国家旅游局亚太区主任包西蒙先生表示,今年是瑞士国家旅游局成立100周年,100年来,瑞士国家旅游局从单纯的信息咨询和票务办公室发展成至关重要的推广机构。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4月20日 08 版)

黑茶产业铺就安化精准扶贫之路
飞行服务大数据显示 80后最爱机场贵宾厅
以“回归自然”的方式夏季游瑞士
2016年我国旅游服务贸易继续保持顺差
“悦读延安”活动迎接世界读书日到来
发展旅游商品 大事小事都是事
牡丹真国色 花开动京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