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4月25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西安青企协第九次会员大会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4月25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孙海华)在日前举行的西安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九次会员大会上,西安共青团招商引资工作总站挂牌成立。此举旨在发挥团组织力量,广泛动员海内外新生代和青年企业家的关注和参与,进一步打通资源、汇聚力量,引资、引智、留才,助推西安市的招商引资工作和经济发展。

    依托新成立的工作总站,西安共青团将全面展开西安共青团(青年)招商引资工作。招商引资工作采用“三出三进”工作方法,即“青年组织走出去,投资项目引进来;推介宣传走出去,招商洽谈引进来;西安产能走出去,先进思想引进来”,以助推西安市招商引资和经济发展。

    共青团(青年)招商工作站体系建设同时展开。工作总站设在青企协,依托青联、青企协等青年组织力量,为海内外新生代企业家搭建交流、对接、洽谈的机制和平台,在国内外有关城市、国家、地区(含港澳台)建立青企协分会和青年招商工作站,通过“三出三进”工作方法,在更大范围宣传、推介西安市发展战略、发展成果、招商引资和纳才等优惠政策,形成内外结合的工作体系。

    西安共青团历史上首个协会团工委——西安青企协团工委同时成立。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4月25日 03 版)

汤晓鸥:人脸识别的“探路者”
《青年文学》沙龙启动仪式暨首期活动举行
全国集中销毁1730万件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西安青企协第九次会员大会举行
“神医”吴国林:问题机械 “手”到病除
“新生代团员”诠释佼佼者风采
国际期刊大面积撤稿凸显医生评价困境
“一带一路”为中企全球化提供路线图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