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4月2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2017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
阳光体育大会将于银川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4月28日   03 版)

    本报银川4月2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记者从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将于8月8日—12日在宁夏银川市举行。大会将实行全国联动,覆盖范围涉及31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同时将邀请香港、澳门等地区青少年参加主会场活动。

    本届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主办,由银川市人民政府、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等单位共同承办。大会旨在于青少年中广泛传播体育理念,树立健康向上的青少年榜样,引导青少年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倡导从运动中收获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

    本届阳光体育大会内容主要由青少年体育竞赛、阳光活动展示体验、青少年体育科技、奥林匹克文化交流四大板块组成。

    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司长刘扶民表示,本届阳光体育大会有4个亮点:一是在各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设立分会场的基础上,将着力推动各省(区、市)通过预赛选拔优胜队伍参加主会场活动;二是大会将增添银川特色民俗运动,同时还将推出如招募阳光小记者、奥运知识在线抢答等适合青少年及社会各界的文化交流活动;三是强化大会的教育功能,与银川的历史文化和民俗风情与人文教育相结合;四是借助承办本次阳光体育大会的契机,银川市将建立社会化报名渠道,推出“阳光体育欢乐游”。

    与会嘉宾还揭晓了富有银川特色的本届阳光体育大会会徽,以“相约美好银川,共享阳光体育”为主题的“全国青少年体育摄影、书法、诗歌、绘画和运动日记创作征集活动”,也于今天正式拉开帷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4月28日 03 版)

“让艾滋病人有质量地活下去”
2017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
阳光体育大会将于银川举行
政府部门与共享单车企业建立信用信息共享机制
北京四中院发布《2016年度行政案件司法审查报告》
“影响因子”再遭炮轰
“青年之声”:共青团+互联网的时代担当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