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5月08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希望工程首期中国建行定点扶贫教师培训班结束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5月08日   07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立红)日前,第一期建设银行定点扶贫村教师培训班在成都结业。来自建设银行部分定点扶贫村村属小学的97名教师在成都接受了为期一周的培训,旨在通过此次培训,将现代教育理念、先进的教学手段、知名教育专家的经验分享传导给参训老师,以带动和提升这些定点扶贫村学校老师的教学授课水平。

    2016年开始,建设银行会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创新地将全行定点扶贫村学校纳入希望工程教师培训计划,并将其作为教育扶贫的重要举措。结业式上,建信基金管理公司向部分学校捐赠“建信希望图书室”,教师代表分享了自己参加培训的心得体会。

    据了解,1996年至今,建设银行已在全国援建建行希望小学45所。从2008年开始,建设银行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每年定期资助开展希望工程教师培训。截至2016年年底,已举办八期培训班,培训教师500人次。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5月08日 07 版)

青年发展新趋势潮流浩荡,有何良方应对
大变革时代中国青年的发展趋势
山西省人大代表议案办理会为6名高中生“扩容”
希望工程首期中国建行定点扶贫教师培训班结束
北京体育大学举行第二届“五四”校园马拉松赛
图片新闻
扫码读“共青团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