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5月08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北京体育大学举行第二届“五四”校园马拉松赛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5月08日   07 版)

    本报讯(实习生 杜沂蒙)5月3日,北京体育大学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暨第二届校园马拉松赛。共青团中央、团北京市委、北京体育大学相关领导,奥运冠军代表,学校历任团委书记等近千名师生共同参与,以“5.4公里的距离”向五四献礼,以青春的名义向共青团献礼,以向上向善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校团委书记周启迪介绍:“学校先后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奔赴28个省(市)开展与全民健身相关的活动累计时长近万小时,服务超过10万人次。”团员青年不仅在校内是“三走”活动的践行者,还走进各大高校,推广体育项目、普及运动技能、提升科学健身意识、激发体育锻炼兴趣。截至目前,北京体育大学全民健身活动已走进北大、清华、北师大等19所高校,开展活动20余场。

    在贯彻落实团中央“四进四信”工作、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等一系列改革举措中,北京体育大学共青团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在“提高队伍理论素养、完善内部制度建设、搭建多元育人平台、提升基层支部活力、制定量化考评机制”五大方面重点发力,取得了一定成效。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5月08日 07 版)

青年发展新趋势潮流浩荡,有何良方应对
大变革时代中国青年的发展趋势
山西省人大代表议案办理会为6名高中生“扩容”
希望工程首期中国建行定点扶贫教师培训班结束
北京体育大学举行第二届“五四”校园马拉松赛
图片新闻
扫码读“共青团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