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5月10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青春角色·最美职校生

毕家盛:向上向善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黄丹羽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5月10日   03 版)

    现就读于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设计与艺术系专业的毕家盛,在专业训练方面刻苦用功,经常凌晨一两点钟还在做习题,在工作室中耐心解答同学的提问,帮助他们提高专业水平。课余他竭尽所能帮老师管理班级,带领新生,做一名宽严相济的小导师,让学弟学妹们得到了有效的引导和帮助。

    他参与设计与制作的“推流曝气式水污染治理装置”“美术考试水粉画烘干机”“教室清洁工具架”等一系列作品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其中“教室清洁工具架”已投入生产,实现产值15万余元。他曾获2015年“全国最美中职生”标兵称号,2016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计算机辅助设计(工业产品CAD)项目一等奖,全国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计算机辅助设计(工业产品CAD)项目二等奖,2016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特等奖。2016年5月作为唯一在校中职生,他参加了“共筑彩虹人生全国职业院校学生成长论坛”。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黄丹羽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5月10日 03 版)

团市委“服务套餐”新鲜直送各大青年中心
浦东:公益项目做不做,让商场里的年轻人“海选”
立德树人 励志勤学
同心同向汇聚青年力量
“小唐园”成唐山青年志愿服务新品牌
毕家盛:向上向善
彭飞:科创圆梦
北京金隅举行纪念建团95周年大会
图片新闻
扫码读“共青团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