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5月1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赞助2017伦敦德比杯

一汽丰田“合体”足球

程鸿鹤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5月18日   10 版)

    足球与汽车,都是速度、激情与力量的代名词。二者的相遇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近日,“一汽丰田2017切尔西VS阿森纳伦敦超级德比杯”冠名赞助签约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一汽丰田正式成为该项高级别赛事的冠名赞助商。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2017伦敦超级德比杯,是切尔西和阿森纳两支球队首次在英格兰本土外进行的德比大战。众所周知,英超联赛一直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之一,凭借快节奏、高对抗的特点,吸引着全世界球迷的关注,而作为英超顶级豪门,切尔西与阿森纳之间的高手对决无疑颇具看点。

    “体育营销是一汽丰田推进‘年轻化战略’的重要举措。而足球运动展现出来的活力、激情与拼搏,与一汽丰田所倡导的‘挑战、速度、尊重、诚信’的企业精神高度契合。”活动现场,一汽丰田企划部高级总监杨春霞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赞助这一高水准的体育赛事,向社会传递一汽丰田‘年轻、充满活力’的企业形象。”

    近年来,从产品到营销再到思维方式,一汽丰田在践行“年轻化战略”上可谓大动作不断。杨春霞表示,作为跨界营销的一部分,体育营销一直是一汽丰田拉近与年轻消费者距离的重要方式,能够向年轻消费人群传递活力、激情的正能量。

    2016年里约奥运会期间,一汽丰田携全新RAV4荣放与央视强强联手,深度赞助《奥林匹克在里约》栏目;今年全新RAV4荣放又冠名《英超之夜》节目,并同步推出“英超之夜 劲享活力盛宴”活动;公司还连续多年举办高尔夫球赛事等。在杨春霞看来,这些极具影响力的赛事和活动,不仅拉近了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也进一步扩大了一汽丰田及其车型的品牌影响力。

    杨春霞透露,未来,一汽丰田还将持续与科技、音乐、旅游、体育等行业展开跨界合作,让年轻人群对自信自由的品牌精神从“认知”到“感知”,并产生强烈共鸣。

程鸿鹤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5月18日 10 版)

郑杰:任何汽车公司都要意识到 中国需求就是世界需求
紧急叫停经销商发布会 奥迪又嗑后悔药?
打通C端和B端任督二脉 上汽大通C2B造车厚积薄发
何俊杰:电气化、便利化将成为行业发展关键词
魏建军的下一个梦想是什么
一汽丰田“合体”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