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5月22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同济大学一团队6项发明专利“卖出”3800万元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5月22日   04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周凯)5月18日,在上海高校张江协同创新研究院的指导下,同济大学、润坤(上海)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技术专利转移协议》,将同济大学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占山教授团队自主研发的“高性能激光薄膜器件及装置”6项发明专利授权转让,合同金额共计3800万元人民币,创下了同济大学历史上最大额度的技术转移现金合同。

    同济大学校方表示,这是该校“企业+高校+独立的技术转移服务机构”“三位一体”专业化、规范化技术转移模式的一个成功案例。

    当天,同济大学发布《同济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施细则》,对科技成果的形成、转化流程、收益分配等作出明确规定,以此激励师生对科技成果进行后续开发、应用、推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5月22日 04 版)

山东巨野驻村“第一书记”帮三胞胎寻亲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布
“秋风2017”专项行动第二批“三假”案件
朝鲜21日下午试射一枚弹道导弹
浙大校庆收到《竺可桢日记》手稿
同济大学一团队6项发明专利“卖出”3800万元
图片新闻
将校媒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