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5月3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2016中国艺术发展报告》出版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5月31日   02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惠滢)近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组织编写的《2016中国艺术发展报告》在北京出版发布。该报告指出,2016年互联网力量全力渗透进传统影视生产,网络剧在规范中蓬勃发展,网络视频付费模式也取得前所未有的发展。

    《中国艺术发展报告》为年度行业发展报告,是由中国文联及所属各全国文艺家协会组织约百位专家学者编撰,对中国艺术年度总体发展状况以及戏剧、电影、音乐、美术、曲艺、舞蹈、民间文艺、摄影、书法、杂技、电视和文艺评论等各艺术门类年度发展状况进行总结、分析和思考的综合性研究报告。

    在网络文艺发展方面,该报告指出,数据显示,全年视频付费用户超过5000万;网络音乐播放量增长;艺术电商悄然崛起;传统博物馆也通过微信、微博、App等新媒体形式宣传;网络直播野蛮生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5月31日 02 版)

陕西共青团十大举措深化改革
20名校媒记者探访中华龙舟大赛
中国梦·中国故事(2012-2017)
——首届中国图片大赛开幕
上海音乐学院创办上音-伯克利现代音乐院
《2016中国艺术发展报告》出版
“或或心理”发起国民心理健康日活动
闵楠飞:用左手点亮孩子的梦想
在新起点上,勇攀世界科技高峰!
让红领巾成为每个孩子人生路上的精神坐标
超六成青年科学家每周工作50小时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