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5月3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或或心理”发起国民心理健康日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5月31日   02 版)

    本报讯(孙兴伟)日前,上海“或或心理”咨询机构联合中国心理学会、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等单位主办的“心声”——“国民心理健康日”发布会在北京大学举行。

    “或或心理”首席执行官王妍表示,老年人心理健康和大学生进入职场后的心理问题,都应该引起全社会的关注。目前,“或或心理”已经和绿地、浦发、晋能、大成律所、顺丰速运等数十家企业以及多所高校、中职院校、高中展开合作,通过企业大学建设、员工关爱EAP服务、校园心理健康教育系统、线下培训课程等多种方式,为累计近百万人提供心理服务。据悉,“或或心理”心理咨询机构将与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老年痴呆预防及陪伴项目”,通过与老人家属、护理人员、心理志愿者的协作,帮助老年人提前预防该疾病,并给患病老年人提供维持状况、陪伴关怀等方面的服务。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5月31日 02 版)

陕西共青团十大举措深化改革
20名校媒记者探访中华龙舟大赛
中国梦·中国故事(2012-2017)
——首届中国图片大赛开幕
上海音乐学院创办上音-伯克利现代音乐院
《2016中国艺术发展报告》出版
“或或心理”发起国民心理健康日活动
闵楠飞:用左手点亮孩子的梦想
在新起点上,勇攀世界科技高峰!
让红领巾成为每个孩子人生路上的精神坐标
超六成青年科学家每周工作50小时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