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7年06月0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江苏省第七次少代会开幕

李强吴政隆蒋定之等出席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6月01日   03 版)

    本报南京5月3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润文)中国少年先锋队江苏省第七次代表大会今天上午在南京开幕。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强,以及吴政隆、蒋定之等省领导出席开幕式。李强勉励全省少年儿童从小树立崇高理想,培育高尚品德,勤奋快乐学习,锻炼强健体魄,努力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

    李强观摩了红领巾小社团成果展览,仔细聆听孩子们的讲解,并与他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从小就要爱学习,勤于动脑动手,敢于创新创造,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李强对少先队员代表们说,你们生活在幸福美好的时代,希望大家树立远大理想,确立崇高的目标追求,从小听党话、跟党走,爱祖国、爱人民、爱家乡,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培育高尚品德,从小学会做人的准则,热爱生活、懂得感恩、明礼诚信,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小模范;勤奋快乐学习,珍惜少年时光,从小爱学习,掌握真本领,努力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锻炼强健体魄,热爱劳动,加强锻炼,磨练意志,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红领巾,将来为国家和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李强指出,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倾注了大量心血,要当好园丁,成为少年儿童成长成才的引领者。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都要关心爱护少年儿童,让孩子们享受更多爱的阳光、知识的雨露和成长的快乐。

    共青团江苏省委书记王伟在江苏省第七次少代会开幕式上致辞。

    开幕式上,举行了“星星火炬·童创未来”主题队会。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7年06月01日 03 版

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计划于明年完成
“扫黄打非”部门
集中整治网售VR眼镜传播淫秽信息行为
黑龙江举行“喜迎十九大
——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主题队日活动
江苏省第七次少代会开幕
云南举行少先队主题队日活动
陕西省第七次少代会开幕
甘肃举行庆祝“六一”活动
山西举行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
习近平外交理念彰显东方智慧
创客米拉迪力:“疆”爱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