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7年06月0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云南举行少先队主题队日活动

省委书记陈豪出席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6月01日   03 版)

    本报昆明5月3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张文凌)云南省委书记陈豪今天来到昆明市西山区书林第二小学,参加少先队主题队日活动,祝全省各族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员“六一”儿童节愉快,并向辛勤耕耘在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一线的教师和少先队辅导员表示问候。

    在书林二小,陈豪参加了该校新队员入队仪式,之后参加了四(2)班开展的“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中队主题活动。

    陈豪对孩子们说,加入中国少先队、加入中国共青团、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人生大事。今天,孩子们光荣入队,少年先锋队教育由此开启,希望他们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实现入队誓言。

    陈豪希望孩子们牢记习爷爷的殷切期望,把自己的志向同祖国和人民联系在一起,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力;要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良好品德,锤炼过硬本领,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的远大理想;要用知识武装自己,善于思考、勇于创造,为实现人生理想打下坚实基础;要养成勤劳的好习惯,用双手去创造未来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刻把祖国和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中。

    当天,陈豪还听取了云南全省少先队工作情况汇报,他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关心爱护少年儿童,为少年儿童健康茁壮成长和少年儿童工作创造良好条件、营造良好环境。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7年06月01日 03 版

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计划于明年完成
“扫黄打非”部门
集中整治网售VR眼镜传播淫秽信息行为
黑龙江举行“喜迎十九大
——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主题队日活动
江苏省第七次少代会开幕
云南举行少先队主题队日活动
陕西省第七次少代会开幕
甘肃举行庆祝“六一”活动
山西举行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
习近平外交理念彰显东方智慧
创客米拉迪力:“疆”爱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