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6月13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中国银监会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与青年代表座谈会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6月13日   03 版)

    本报讯(通讯员 康欣)日前,中国银监会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与青年代表座谈会,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关于做好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一系列战略部署,学习“五四”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

    座谈会上,来自银监会系统的8位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工作经历,从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推动普惠金融发展、促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加强金融风险防控、增强监管有效性、强化思想作风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交流汇报。

    银监会党委书记、主席郭树清表示,代表们的发言充分展现了银监会系统青年的梦想与激情、实干与担当、执着与奉献。他希望银监会系统广大青年要忠于信仰,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勤于学习,做业务上的专门家;要勇于担当,做事业上的排头兵;要敢于亮剑,做执纪上的尖刀班;要严于律己,做作风上的先锋队。

    郭树清强调,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领导,要积极支持共青团开展工作,及时研究解决共青团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和实际困难,在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关心团干部成长,为团干部学习锻炼、施展才干提供舞台。各级党组织对青年要真心爱护、热情关心、充分信任、严格要求,不断优化青年成长成才环境。各级团组织要贯彻落实好中央群团工作会议要求,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切实改进和增强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6月13日 03 版)

品尝小吃新口味,廖书记永远失约了
中国银监会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与青年代表座谈会
华中大:95间寝室毕业生集体“晋级”研究生
北京人均水资源仅为全国平均水平的1/20
西北师大:“学霸宿舍”绽放6朵金花
心中有青年才能凝聚青年
山沟里走出的“宝亮平”
浙江:“最多跑一次”,小窗口带动大改革
次旺卓玛:拼命“老”村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