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6月1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2017年亚洲大学生摄影大赛启动

大赛主题为“我和世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6月15日   03 版)

    扫一扫,点击参赛

    本报讯(李思瑶)由中国青年报社和亚洲教育北京论坛共同主办的2017年亚洲大学生摄影大赛6月15日启动。本届大赛主题为“我和世界”,自即日至2017年9月3日,面向国内外大学生征集摄影作品。

    本届大赛分纪实类、生活方式类两类,手机和相机作品均可。参赛者可以关注社会、环境、当代问题等题材,也可以分享当代大学生自己的生活状态、内心世界。参赛作品可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守候微光”和活动官网“亚洲青年摄影网”(www.asia-photo.org)上传。

    本届大赛将评出18个奖项,其中一等奖两名,纪实类、生活方式类各1名,各奖励价值1万元的奖品。大赛拟于今年年底举行颁奖典礼,并在部分高校进行优秀作品巡展和讲座。

    亚洲大学生摄影大赛自2006年以来已成功举办11届,共收到来自中国(含香港、澳门、台湾)、韩国、越南、印度、哈萨克斯坦、美国等近30个亚太国家和地区的大学生作品6.3万件,共评出优秀作品402件。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6月15日 03 版)

“北京通”:智慧App搞定城市生活
2017年亚洲大学生摄影大赛启动
“我没见过廖书记,但我一定要送他一程”
“一带一路”为黔港两地青年打开机遇大门
深圳试点“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
铜陵:好机制筑起基层团组织“桥头堡”
“零距离”成长守护者
互联网企业团建工作片区督导推进培训班开班
京新高速 大漠天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