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6月2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第九届东钱湖湖泊休闲节即将开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6月21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蒋肖斌)第九届东钱湖湖泊休闲节首项重要活动——湖泊休闲嘉年华,将于7月7日开幕,届时将推出“一本护照”“两个重点包价产品”“三条专享直通车”“六项专线活动”“九个主题活动”以及“五大赛事”。

    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苏少敏表示,将以展示、体验、共享为核心,向广大游客发出活动邀请。

    据介绍,“一本护照”指的是湖泊休闲嘉年华的旅游护照,自6月29日起,只要搜索并关注“东钱湖旅游”微信公众号就能获取。在嘉年华期间,游客和市民可以凭借这本护照免费乘坐水上观光巴士,半价游览各个景区,在各家酒店用餐享受优惠。

    嘉年华期间,还将开通东钱湖与杭州、东钱湖与上海、东钱湖与宁波市区三条“专享直通车”,同时开通东钱湖水上游线,游客可以通过旅游直通车直接到达嘉年华现场,也可以通过水上巴士往返于各个活动现场,水陆交通无缝连接。

    “六项专项活动”包括“乐视体育”杯全民帆船赛暨湖泊休闲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激情一夏东钱湖营地嘉年华、国际篮联大师预选赛、“钱湖家宴”魅力展、东钱湖龙舟文化会、国际青年体验营六大活动,游客都可观赏或亲身体验。

    “九个主题活动”包括首届东钱湖旅游商品设计大赛、第三届儿童游泳挑战赛、水世界日夜狂欢派对、恒清凉水派对、东钱湖放鱼节、东钱湖皮划艇趣玩赛等九项主题活动,是东钱湖夏季旅游产品的大集合。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6月21日 03 版)

中宣部追授廖俊波“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突破性进展
“情暖童心”工程网络视频推进会举行
第九届东钱湖湖泊休闲节即将开幕
2017济宁文化旅游招商恳谈会暨旅游推介会举办
进驻20年,驻香港部队交出怎样的答卷
新时期的“天基丝路”正在建构
中航工业沈阳所:用心打赢技术攻关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