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6月2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孔孟之乡进京招商揽客

2017济宁文化旅游招商恳谈会暨旅游推介会举办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6月21日   03 版)

    本报讯(亓洪良)6月17日,2017济宁文化旅游招商恳谈会暨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办。活动通过现场展示与交流的形式,宣传济宁旅游、吸引投资,深化济宁与北京地区的旅游交流与合作。

    中国旅行社协会秘书长孙桂珍表示,目前中国旅游行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重要时期,随着大众旅游时代的到来,散客化、自由行、定制行等旅游消费形式日趋多样,随着80后90后日益成长为旅游的中坚力量,消费者需求呈现了个性化、小众化、多样化的形式,随着互联网与各个行业渗透和影响继续扩大,线上线下整合的趋势明显,这些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济宁市文化底蕴深厚,孔府、孔庙、水泊梁山、微山湖等享誉国内外,既是普通游客向往的旅游目的地,也是研学朝圣、文化体验、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济宁市政府副市长吴霁雯介绍,济宁是孔孟之乡、运河之都,是儒学之源,是水浒故事发生地,还是佛主真身佛牙舍利出土地。此次活动中,不仅带来了国学经典研学游、文化经典体验游、运河微山湖休闲游、圣地乡村生态游等四大类深度游旅游产品,也带来了投资开发项目及相关优惠政策,其中三孔景区对全国教师免费开放,两孟景区对全国学生和教师免费开放。另外,根据今年6月10日起施行的《济宁市促进旅游投资消费奖励办法》,除对旅行社予以不同额度的奖励外,济宁市还将对旅游景区(点)、旅游新业态等进行一次性或特别奖励,最高额度将达20万元。

    推介会上,济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与山东凤由盛世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曲阜三孔旅游服务公司与北京爱尚国际旅行社等签署了多项合作协议,水泊梁山景区作为北京旅游行业协会旅游摄影基地正式挂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6月21日 03 版)

中宣部追授廖俊波“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突破性进展
“情暖童心”工程网络视频推进会举行
第九届东钱湖湖泊休闲节即将开幕
2017济宁文化旅游招商恳谈会暨旅游推介会举办
进驻20年,驻香港部队交出怎样的答卷
新时期的“天基丝路”正在建构
中航工业沈阳所:用心打赢技术攻关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