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6月2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全国首个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标准体系发布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6月28日   06 版)

    本报杭州6月2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剑平)今天,全国首个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标准体系在杭州市发布。

    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人才办主任姚志文说,近年来,湖州市安吉县农村基层党建工作一直走在浙江省的前列,鲁家、余村、横山坞、马家弄等一批党建示范点在全省都有较大的影响力。

    截至2016年年底,该县共有基层党组织1339个、党员31301名,其中党委63个,党总支114个。安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立说,该县在广泛吸收基层党建工作理论成果和实践经验的基础上,编制基层党建工作规范,目前,已形成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等23项具体建设指标。安吉县委书记沈铭权介绍,构建符合上级要求、贴近乡村实际,具体化、可考核、能落实的工作规范并纳入考核办法,实行月度督查通报、半年会议推进、年终考核总结,确保党建工作规范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6月28日 06 版)

陕西渭南破解垃圾分类难题
全国首个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标准体系发布
中国-新西兰海关AEO互认下月实施
“斗瓜”大赛精彩纷呈
三星手机爆炸 贵州女童被烧伤遇索赔难
中国雷达“无所不察”
中国科大:守护创新火花 培养“极客”成“创客”